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中电新能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中国能建中电新能源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中电新能源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旨在集中交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调研中掌握的资料、发现的不足,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中电新能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调研成果。中国能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规划设计集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上,中电新能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决策部署,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刘建强指出,调查研究是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要措施,是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中电新能源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相关部门要尽快梳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共性、突出问题,作为整改重点工作和工作方向,将调研成果转化成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规章制度和措施办法,逐步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