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中电新能源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月15日,中国能建中电新能源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文件精神。中电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强主持会议,中电新能源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有关视频材料,中电新能源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对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提出要求。

  刘建强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中电新能源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公司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扎“根”铸“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统筹兼顾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继续扎实推进市场开拓、项目管控、队伍建设、规范管理、风险防控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与完成公司全年生产经营指标、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并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