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告示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本部位于北京市,成立于2013年,是致力于为国内外市场、项目业主提供新能源工程一体化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和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规划研究、技术研发、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经营及相关技术产品开发等业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程经验丰富,以新能源领域为核心,在风电(陆地、海洋)、太阳能(光、热)发电、分布式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地热发电、潮汐发电、智能电网等新能源领域具有较强的设计能力、工程管理能力和技术研发能力。

现因公司发展及业务需要,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欢迎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基本条件

1. 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诚信,无不良记录;

2. 事业心强,工作积极,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和执行能力;

3. 勤奋、认真,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4. 身体健康,技术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管理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三、招聘专业及数量

序号

设计岗位

人数

学历

工作地点

1

线路电气

2

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西安

2

线路结构

2

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西安

3

总图专业(含道路桥梁)

2

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西安

4

资源专业

2

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西安

5

电气专业(发变电一次、二次)

2

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西安

6

土建结构

2

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西安

7

宣传(新媒体、视频编辑)

1

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

8

投融资、财务管理

1

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

9

工程管理

6

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武汉、西安


共计

20



四、岗位要求

)专业技术及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1. 5年以上中、大型电力设计院专业设计工作经历;

2. 具有丰富的火力发电厂(含秸秆、垃圾电站)、新能源电站设计经验;

3. 担任过3个及以上新建工程施工图(发电、送变电)主设人;

4.熟悉电力工程相关规范、行业标准,具备较强的设计能力、沟通能力;

5.中级及以上职称;

6.熟练使用AUTOCAD、精通本专业设计软件;

7.具有本专业相应注册执业资质优先。        

)管理人员

1. 认同中国能建、中电新能源公司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2. 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爱岗敬业,事业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 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沟通能力。

4.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较强的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6.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7.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8. 没有不良从业记录,不存在竞业限制条件。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等程序进行,录用后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六、薪酬

薪酬待遇、社会保险及相关福利按照国家及公司薪酬体系规定执行,具体面议。

七、报名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六铺炕北小街5号西配楼
邮编:100120
电话:人力资源部  宿先生 010-83011552
网址:www.cpeccnesc.ceec.net.cn
请应聘者将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的个人简历发至zhaopin@cpecc-nesc.net

本次公开招聘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八、其他要求

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交的简历信息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凡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届时请携带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相关材料。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