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中电新能源公司中标广西崇左市江州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11月20日,中国能建中电新能源公司接到业主中标通知书,中标广西崇左市江州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本项目梳理评估了广西崇左市江州区党政机关建筑、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工商业厂房屋顶及农村居民屋顶资源条件(党政机关建筑屋顶总面积不低于50%;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总面积不低于40%;工商业厂房屋顶总面积不低于30%;农村居民屋顶总面积不低于20%),合理确定电源规模与配比,明确了江州区可利用屋面总面积333.058万㎡,总装机容量380.83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方案。

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与乡村振兴两大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试点项目的实施对促进能源转型、削减电力尖峰负荷、保障电力供应、促进绿色电力消费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