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罗必雄与中国能源研究会碳中和专委会主任委员江冰一行座谈交流

11月25日下午,中国能源研究会碳中和专委会主任委员、三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冰一行到访中电工程。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电碳中和发展研究院院长罗必雄通过视频方式参会,中电工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电碳中和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力,中国能源研究会碳中和专委会秘书长、三峡科技首席科技官齐志新出席会议。

江冰积极肯定了中电工程在能源电力领域的综合实力。他简要介绍了碳中和专委会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和下一步的主要活动以及三峡科技公司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双方工作具有很强的契合性,希望可以在“双碳”团体标准制定、重大课题研究、专家团队、技术交流及品牌活动举办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罗必雄简要介绍了中电工程主要业务和综合优势。他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从中电工程与三峡科技,中电碳中和发展研究院与中国能源研究会碳中和专委会两个维度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两个一体化、能源融合发展、海上能源、储能、国际项目策划等方面强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电工程总工程师、中和院常务副院长齐斌,办公室、科信部、中和院及中国能源研究会碳中和专委会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